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地開DISS大會! 《如懿》娘娘頂25KG朝服累翻


發佈時間:2018/10/0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3:25

宮鬥劇《如懿傳》海外流量已衝至104億,周迅封后大典的幕後花絮跟著曝光,眾娘娘們包括張鈞甯、嘉貴妃辛芷蕾集體開DISS大會。直呼貴妃朝服25公斤重,坐在地上一臉哀怨:「快要撐不住了!」

圖/翻攝自如懿傳電視劇臉書

 
辛芷蕾:「我實在撐不住了,這個衣服有50斤(25公斤)啊!50斤,這個帽子有20斤(10公斤)比我都沉。」

坐在地上一臉哀怨哀嚎,在《如懿傳》飾演嘉貴妃的辛芷蕾,透露正式朝服又厚又重,還撒嬌想吃冰淇淋,周迅封后大典的幕後花絮曝光,娘娘們集體開DISS大會。

張鈞甯:「就是又重又熱,而且你知道這是什麼?這是兇器呢!你看!今天怎麼走路的時候就老打人?」

 
張鈞甯則是邊吐槽,邊攻擊攝影師,私下一面超級幽默,還有近期施展許多,魅惑功力的「炩妃」李純。
 
李純:「看見了嗎?這塊勒的卡出兩個犄角,好喝的沒有,好吃的也沒有,還得坐地上,一點娘娘的優雅感覺都沒有。」

蹲坐在地上苦著臉,自嘲毫無形象可言,以及璟瑟公主關雪盈,則頂著蒙古皇族頭飾造型登場,像是移動圓盤火鍋一樣,讓劇迷看到娘娘們私下辛苦的模樣。《如懿傳》已經播出四分之三,海外流量衝到104億,劇情進入最高潮。

霍建華:「田氏固然死不足惜,但追根究底,也不是全然與妳無關啊!」

一句話讓如懿徹底心寒,周迅歷經難產喪子之後,霍建華飾演的乾隆皇,還責怪皇后克死自己的「祥瑞之子」,讓網友氣炸,直呼「渣到最高點」,被網友封為「渣渣龍」。

如懿傳花絮:「如懿其實她就來錯了,也許她本就不該是這宮裡的人吧!如懿就是說,其實我是不適合在宮裡。」

現在如懿已經和皇帝逐漸生離,女主角也將提早下線,也成為這部劇最特別之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如懿#乾隆#周迅#霍建華#炩妃#如懿傳#祥瑞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13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