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奇加班之戰擊敗洛磯 連6年稱霸國聯西區


發佈時間:2018/10/02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1: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今天靠著畢勒(Walker Buehler)6.2局宰制對手,在主場5比2擊敗科羅拉多洛磯,連6年在國家聯盟西區封王。

道奇、洛磯兩隊在例行賽162場結束之後,戰績同樣是91勝71敗,並列國家聯盟西區第一。今天這場加賽,也就是第163場例行賽,用來決定國聯西區冠軍。

 

大聯盟季後賽緊接著開打,道奇以分區龍頭之姿4日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勇士,展開5戰3勝制的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獲外卡資格的洛磯將飛往芝加哥作客,明天與小熊進行一場國聯外卡驟死賽。

道奇連6年稱霸國聯西區,這是紐約洋基1998年到2006年連9年美聯東區封王以來,為期最長的分區霸業。在此之前,道奇從未連霸達3年以上。

道奇先發右投手畢勒6.2局只被敲一支安打,送出3次四壞、3次三振,並且在6局上場打擊時貢獻一支安打,拿下生涯第一分打點。
 

畢勒前5局完全封鎖洛磯打線,直到6局才被布萊克蒙(Charlie Blackmon)敲出第一支安打。身為大聯盟生涯第2年的新人,畢勒本季共投137.1局,結算8勝5敗、防禦率2.62,與洛磯交手的對戰防禦率來到2.15。

貝林格(Cody Bellinger)4局下敲出2分全壘打,個人本季第25轟,為道奇首開紀錄。曼西(Max Muncy)5局下跟著開砲,追加2分打點,個人本季第35轟。道奇團隊本季轟出235支全壘打,國家聯盟第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道奇#洛磯#國家聯盟#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973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