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手機狂震 母點開見同儕霸凌「你是X你爸還你媽」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22:46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一名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幫兒子換了新手機,但到了晚上就寢時間發現,兒子的舊手機不斷跳出訊息,於是母親好奇查看,發現同儕傳訊息「言語霸凌」,不但用「娘砲」、「妓男」等侮辱字眼稱呼自己的孩子,甚至還嗆聲「你在X你媽?還是你爸?」讓曾有被霸凌經驗的媽媽相當心疼,「孩子們的思想到底都怎麼了?」
 
原PO表示,兒子今年剛升上國一,日前幫他換新手機,但到了晚上就寢時間發現,兒子的舊手機震個不停,由於覺得有點吵,想幫忙調靜音或關機,結果手機拿起來,映入眼簾的訊息是滿滿的挑釁和謾罵,原來兒子因為玩遊戲與同學吵架,結果對方在班級成立的群組,用不堪入目的字眼嗆孩子。

 
 
「我知道我點開看內容是很不好的,我平常從不會去看孩子手機,如果只是小孩你一句我一句,我可能也懶得看,但因為我從跳出的訊息就已經看到了震驚的用詞」;只見班級群組中,對方不斷挑釁「笑死,林北不是第一次跟妓男吵了」,見兒子沒有回覆,就轉往私訊嗆聲「欸,娘砲,你吃一次多少錢?50?跟你身價一樣,我看可以賭爛成怎樣!不會講話逆?X!」還嘲笑他「(洗澡)順便自慰喔?你在X你媽?還是你爸?不是很厲害?」

圖/爆怨公社

原PO表示,兒子才開學1個月就被同儕言語霸凌,讓她相當心疼,「我先說,我承認我小孩回話也不好聽,我覺得罵髒話都還好,但對方的用詞真的讓我覺得過分了,什麼『你是X你媽還是你爸』,真的覺得這樣講話很過分!我真的很有衝動想回他點什麼」
 
 
原PO坦言自己以前是被霸凌過來的,深怕孩子步上她的後塵「唉...孩子們的思想到底都怎麼了,為何13歲的孩子講出的話已經都不像孩子了」;後續她也跟孩子溝通過,但孩子堅稱沒關係,不願讓她協助處理,反而希望母親少管他就好,讓原PO只能再觀察,不想為難孩子。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對話截圖,紛紛留言「好可怕才13歲,怎麼會這樣」、「應該是要去學校了解一下才對了」、「是我就直接衝學校了」、「要教育孩子,被霸凌不要忍受,我以前就是脾氣差,所以沒人會霸凌我」、「請適當給那位小孩一個教訓,小孩就是小孩,沒有教育不會成長,霸凌就是從不反抗開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言語霸凌#手機#同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75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