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5歲女童獲交保 嫌警局報到民眾臭罵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09:11

桃園去年發生女童性侵案,一名男子對女員工的5歲女兒施暴,不但剃光頭髮、甚至性侵得逞,檢警逮捕後向法官求刑20年,沒想到羈押期屆滿,法官竟然以20萬元讓他交保、限制住居,每星期必須到派出所報到三次,嫌犯晚間現身派出所遭到民眾臭罵,狼狽離開。

圖/TVBS

 
走進派出所,戴著口罩、帽子壓到低的不能再低,他就是去年九月涉嫌對女員工5歲女兒施暴、性侵的王姓老闆,一臉冷靜,就連被大批媒體包圍時也不對任何問題回應。王姓男子涉嫌對5歲女兒施暴、剃光頭髮還性侵得逞,手段惡劣,當時檢警逮捕後向法官求刑20年,但9/26日羈押期屆滿,法官讓他僅以20萬元就交保返家,只要每周到新北市板橋派出所報到三次就可以。

附近鄰居:「那小孩子很可憐,她出來,跟她媽媽講沒有用,跟對面那個阿姨求救。」

圖/TVBS

看看遭凌虐的女童原本亮麗長髮,卻被王姓男子整個被剃光,眼睛、雙手雙腳多處瘀青,簡直過去模樣判若兩人,女童去年九月慘遭虐待,施暴者是母親的主管,11月檢警接獲通報後依法起訴,明明求刑20年,但男子聲請具保停押,法官竟然也讓他重獲自由。
 

庭長蕭世昌:「羈押被告的期間已經予以一年,認為審及這個案件可能需要相當的時日,所以決定重保20萬元,並諭令限制出境出海。」

圖/TVBS

當時好在鄰居機警發現女童滿身傷痕,一度隱瞞受虐,王姓男子答應女員工照顧女兒卻對他百般凌虐,去年11月起訴後,今年2月、4月、6月以及8月分別延長羈押2個月,但如今被放了出來恢復成自由身,少了法律的約束力、只要按時報到,其他時間都不限制,萬一他又對其他人下手,或是反過來找尋受害母女這該怎麼辦。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性侵#交保#停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27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