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鐵片導流+壓克力車窗 報廢車也甩尾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盧宏昌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各式甩尾特技,令人眼花撩亂,不過現場,還看到一輛報廢老爺車,又破又舊也在場上飆速,爆發力驚人。車主宗志傑是2009年國內甩尾賽亞軍,平常是水泥預拌車駕駛,口袋不深,他用最「經濟」的方式改裝,總共只花10萬元,要跟場內動輒上百萬改裝的車,一較高下。

車主宗志傑:「(這鐵板)鐵工廠叫人家,朋友幫我折的。」

車尾用鐵板當導流板,車窗黏壓克力當玻璃,看來破破爛爛的車,上場後,速度驚人!

方向盤左右急轉,飆速不輸人,不過車裡頭,怎麼又是骨架、板金外露,為了讓這輛老爺車能甩尾,可是花了不少功夫。宗志傑:「(這車)人家就是嫌年紀太老了,人家想要去報廢掉,我想說這可以拿來做甩尾動作,我跟他(原車主)買。」

要用報廢車,挑戰極限的車主,就是他,宗志傑,22歲,是2009年國內甩尾賽亞軍,平常是水泥預拌車駕駛,玩車經驗有7年,受限預算,他用最經濟方法改裝,報廢車,車體1萬5000元,引擎擴缸6萬8000元,後照鏡,450元,車輪爆龜1000多元,車燈1500元。

仔細比一比,報廢車,1萬5000元,甩尾車,車體60萬元,改裝費,一個8萬5000元,一個100萬元,這台報廢車總共花10萬,能跟160萬的車,一樣上場甩尾。

不管繞小圈、大圈,老爺車甩尾,同樣甩得漂亮,視覺反差更是戲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甩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377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