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擄童誆認錯人 檢起訴求從重量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23:23

台北市內湖8月發生擄童案,一名男子當街強拉女童,母親護女激烈拉扯,士林地檢署今天起訴,檢察官表示當時嫌犯強拉造成女童受傷,因此依罪責較重的傷害罪起訴,嫌犯落網辯稱誤認女童媽媽是仇人、毫無悔意,檢察官要求加重刑度的1/2,希望法院能夠重判。

圖/TVBS

 
今年8月8日在台北內湖民權東路6段,一名33歲周姓男子看到一對母女走過眼前,突然大動作強拉女童背包,把她拉到雙腳都騰空,這恐怖行為不僅嚇壞女童、媽媽也不斷尖叫求救,和男子爆發拉扯,但男子緊拉女童,三個人在路上僵持,女童夾在中間不知所措,誇張的是最後看到其他民眾經過,男子才一把將女童推開,這段驚悚畫面很多家長餘悸猶存。

怪男當街隨機扯童,在當時引發大眾恐慌,周姓男子兩天後遭到強制送醫、進行精神鑑定,他目前還在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強制住院中,士林地檢署10月1日
依傷害罪起訴周姓男子,另外針對他對兒童犯罪,依法加重刑度到1/2

圖/TVBS

 
周姓男子強扯女童,構成強制罪,但因為拉扯過程中造成女童左上臂抓傷和左小腿挫傷,因此檢察官依罪責較重的傷害罪起訴他。

周姓男子老闆(2018.08.10):「他說認錯人,以為是三峽的朋友,調閱錄影帶給我看的時候我真的看到我是火很大,因為那種拉扯方式不像是認識的人,那個拉扯的方式好像是仇人,好像想要致人於死地這樣。」

圖/TVBS

周姓男子被逮後還辯稱認錯人,以為女童媽媽是仇人,但檢察官認為監視器明顯拍到他罪證明確,因此不採納他的辯詞,針對周姓男子行為,檢察官一一加重起訴求重判,就是希望不要再有孩童遭遇恐怖經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起訴#擄童#悔意#傷害#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593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