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涂醒哲忙造勢壞人婚宴? 競選總幹事:沒有影響他們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9:07

嘉義市長涂醒哲趁周末假日,成立競選總部,吸引支持群眾到場,就連民進黨重量級大咖,蔡英文總統還有行政院賴清德都親自蒞臨,場面熱鬧非凡,但在旁邊的婚宴會館宴客的新人還有賓客,卻抱怨競選造勢的交通管制,造成他們出入困難,不僅得下車移開三角錐,而且多次向競選總部反應,都沒有效果!對此競選總部總幹事回應,活動辦在下午,否認對午宴造成影響,甚至還說新人可能本身有政治目的,回應讓人跌破眼鏡。

圖/TVBS

 
趁周末假日,嘉義市長涂醒哲成立競選總部,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到場站台,場面熱鬧非凡。

現場支持民眾:「支持賴清德,疼惜涂醒哲。」

現場支持民眾,看到民進黨重量級大咖蒞臨,興奮情緒全寫在臉上,但9月30日這天除了適合造勢,也是婚宴喜慶的超級好日子,在同一條路上辦婚宴的新人,可就沒那麼高興了,忍不住在網路上抱怨。

 
圖/TVBS

文章寫到「涂醒哲競選總部!中午我們舉行午宴,你們卻將友忠路封路?!導致賓客都要繞道,甚至自行搬移三角錐,更扯的是將餐廳的停車場自行貼紙條,變成涂醒哲競選總部停車場,詢問餐廳,餐廳回覆沒有外借,這是擅用什麼公權力嗎?」,字句中充滿不悅。

受影響新人:「沒有事先知情耶!因為我們是到會場,才知道今天有造勢,我說有造勢有造勢,可是它的封路是真的滿長的,因為它是把整個機車道封起來,它把汽車道的一半變成機車道。」

受影響的新娘簡小姐說,不只賓客想要進到婚宴場地受阻,甚至還有警察到場安檢,網路抱怨文章還寫到「那2、3個警察走進來我們場地巡,是什麼意思!這幾百人有幾百張選票我不知道,我小小市民,只知道一生一次的婚禮,卻忙著接電話,道路被封進不來!」,但隔天想問問涂醒哲競選總部,卻得到這樣的回應。

圖/TVBS

涂醒哲競選總部總幹事 陳茂松:「結束之後或許賓客散場的交通,有所困擾,但是絕對沒有影響他們,查證一下,或許有政治目的,但是我們不便多說。」

沒有針對造成新人不便而道歉,反而質疑當事人的政治立場,這樣的回應,不給新人以及賓客留下壞印象都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涂醒哲#競選總部#封路#婚禮#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51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