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猴塞雷軟骨功!男賊塞40cm寬伸縮縫 偷挖鋼筋變賣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8:51

嫌犯辯稱沒錢吃飯,異想天開偷鋼筋變賣,苗栗一名男子,他跑到快速道路橋下,看到橋樑伸縮縫有裸露鋼筋,他竟然開挖竊取,路過民眾發現他行為怪異報警,警方到場時,看到男子整個人塞進40公分寬的伸縮縫,正要偷鋼筋,當場逮人。

圖/TVBS

 
賊秀軟骨功,塞40cm橋樑伸縮縫,偷鋼筋賣,身上藏毒,自稱沒錢吃飯,賊硬塞,偷9條鋼筋。

瘦弱男子,側身縮在橋樑伸縮縫裡,灰頭土臉,他可不是卡在裡面,需要救援,而是偷東西被逮個正著,直接被員警拍照存證。

防波堤上,發出鏗鏗聲響,一個人影,拿器具不停敲打橋墩,男子他正想敲開水泥,偷鋼筋。

 
圖/tvbs

敲了好一會兒,男子偷完洞口的鋼筋還不夠,還想要更多,沒想到他施展軟骨功,整個人縮進只有40公分寬的橋樑伸縮縫,塞在裡面,敲敲打打,總共偷了9條鋼筋。

40公分的寬度有多小,比一個成年男子的手張開,還大一點,也差不多等於,一個寶特瓶的長度,這麼小的洞口,別說轉身,連轉個頭都有困難,男子還能夠在裡頭,開挖鋼筋。

頭屋分駐所長廖俊強:「他在搬鋼筋的時候,(員警)呼叫他在做什麼,他突然嚇一跳,不知道警方已經在後面在觀察他了,我們從後面叫他,他還嚇一跳。」

圖/tvbs

偷竊地點就在苗栗頭屋和後龍交界,台72線快速道路下,路過民眾發現男子行為怪異才報警,警方逮到這名45歲葉姓嫌犯,還在他口袋的香菸盒,搜出1包0.26克的安非他命,他自稱沒錢吃飯,才會偷鋼筋變賣。

男子塞在伸縮縫的模樣,又擠又辛苦,混口飯吃選擇偷竊,落得被逮命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鋼筋#軟骨功#防波堤#頭屋#苗栗#後龍#台72線#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34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