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朝方與鄭文燦榕樹下品茗 交流城市經驗


發佈時間:2018/10/01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5: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昨天拜訪桃園市長鄭文燦,兩人在桃園地景藝術節的榕樹下展區品茗交流城市經驗,鄭朝方表示,期待未來和鄭文燦一起來做城市行銷。

鄭朝方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鄭朝方的城市交流之旅第3階段,9月30日到桃園市,參加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鄭朝方戴起象徵諸葛亮的帽子拿著扇子揮舞,和在民進黨內素有「周瑜」之稱的鄭文燦做城市交流,鄭朝方表示,這一次要賦予「草船借箭」新的詮釋,因為他的政見主軸,就是「維新三支箭」,因此要來向鄭文燦借「桃園經驗」。

 

鄭文燦說,地景藝術節就是把桃園的各鄉鎮景點,結合裝置藝術,和社區居民、學生一起合作,把藝術融入生活當中,帶動地方發展。像「榕樹下」展區,就是由新竹出身的藝術家林舜龍,將客家文化中農暇時,鄉親在老榕樹下泡茶聊天的意境,把城市地景結合生活美學行銷出去。

鄭朝方則認為,這就是把社區的總體營造,透過不一樣的方式展現;新竹縣有客家擂茶、柿餅、水梨、橄欖等豐富物產,每一項都有不同的特色,期待未來和鄭文燦一起來做城市行銷。

鄭文燦期盼鄭朝方上任後,能讓「新竹經驗」和桃園合作,成功串連台3線縣市,營造共榮共好生活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新竹縣長#鄭朝方#鄭文燦#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24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