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窮綁陽台不得已?鄰爆:媳婦賣地賺千萬+花24萬拉皮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4:29
圖/TVBS
圖/TVBS

近日,彰化縣鹿港1棟大樓,有1名老婦人被綁在陽台上,鄰居質疑是否為虐待,把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議論。但媳婦曹女受訪時哭著喊冤說,婆婆重度精神障礙,又聾又啞,還常尿失禁加上有自殘的行為,逼不得已才把婆婆綁在陽台,而且家庭經濟狀況差,讓她心力交瘁!不過新聞曝光後,卻有鄰居上網爆料,說媳婦的說詞「根本都是假的」。鄰居表示,媳婦會去照顧婆婆都是因為錢,甚至還花24萬去美容拉皮,不如她所說的「經濟狀況不好」。
 

翻攝/爆料公社

同大樓的住戶看不下去,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控,表示每個月婆婆有補助金2萬,都是媳婦在拿的,且婆婆狀況不如媳婦所說,之前還能自行出門散步時,與鄰居互動都很溫和,鄰居也說從沒看過婆婆攻擊人或自殘。而若是鄰居想要幫忙還會被罵,因為媳婦一天只給婆婆吃一餐,有鄰居看不下去拿水給婆婆喝,還反被媳婦嗆說「喝多吃多就會大小便我還要清理」。

 
 
至於媳婦「喊窮」,無法送婆婆到安養院一事!鄰居也加碼爆料,婆婆之前有留財產給家人,這件事社區鄰居很多人都知道,今年媳婦還向鄰居炫耀賣了土地賺得3000多萬元,還自爆有在玩股票,年初甚至還花了24萬元整形拉皮,最後爆料者還說,請大家不要幫媳婦募款,因為她其實「很有錢」。
 
翻攝/爆料公社

而令人不捨的是,婆婆只有在兒子回國期間,才能過幾天幸福時光,因為兒子才會好好照顧她。
 
「大家雖然看不下去,但又怕惹麻煩。」該名鄰居還說,因為昨日社會局來過後,媳婦下午回到住家大樓,「立馬在社區咒罵住戶A全家,因為媳婦懷疑住戶A上爆料把事情說出來」,所以鄰居們才沒有早點將此事曝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媳婦#鄰居#陽台#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1320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