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一言不合…揪人互毆亂鬥 警空鳴3槍制止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5:39

台南市東區昨天(30日)發生一起互毆事件,兩派人馬因嫌隙起口角、雙方打大出手,警方獲報後派2出名員警前往調解,但雙方愈打愈激烈,員警怕一發不可收拾,對空鳴槍3發才終於控制現場,隨後警方快打部隊也趕到現場,將鬧事的5人通通帶回,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圖/TVBS

 
台南第一分局當天晚上9點接獲報案,有民眾在台南東區城東街上帝廟前互相毆打,隨即派2名員警前去瞭解,當員警到場後,兩派人馬共6人分成兩邊起衝突,不時還揮拳毆打,其中1人在旁邊不斷勸架,卻不見任何成效。兩派人馬衝突愈演愈大,甚至大打出手、扭成一團,員警怕衝突一發不可收拾,便對空開了3槍,才讓雙方冷靜下來控制住現場。快打部隊到場後也將鬧事的5人帶回警局製作筆錄,訊後依法社維法開罰。

圖/TVBS

警方調查發現,雙方人馬互相認識,也都住在附近,起初其中的3人路上相遇後發生口角,便開始互相毆打,因其中1人單獨不敵2人,便打電話叫2名朋友前來幫忙,才會演變成無法收拾的結局。警方提醒,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互相鬥毆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1萬8000元以下罰鍰,有事冷靜下來好好講,不要為了一時的怒氣,傷了自己的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鬥毆#口角#毆打#鳴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75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