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不出個資 偽卡嫌犯露餡被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3 0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警方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發現他身上居然有4張偽造證件,分屬3個不同人名,誇張的是健保卡還以假亂真,可以到診所看病。儘管仿冒程度相當逼真,但警方要求嫌犯背個人資料的時候,嫌犯卻答不上話,露出馬腳,當場被抓。

涉及毒品案遭通緝,47年次的甘姓男子,被警方銬上手銬移送,但身上意外搜出4張假証件,相片是他本人,不過姓名資料,卻是其他3個人。北縣三重永福所所長陳盈元:「4張證件裡,有分別有3個身分,蔡姓、周姓以及劉姓,3名男子的身分,分別涉及2件的住宅竊盜案。」

嫌犯有詐欺、毒品前科,長期拿假證件躲避警方查緝,自己印了2張駕照,看起來褪色有點假假的,不過用錢買來的雙証件,非常真實,甚至拿著假健保卡,跑去看診。

陳盈元:「在板橋向一位綽號不詳的男子,以新台幣2萬5千元購得,該男子並向嫌犯聲稱,所生產出來的證件,是原汁原味包括材料等等,都是相當真實,嫌犯供稱過程也聲稱說,健保卡他曾使用過,是沒有問題的。」

偽造的健保卡,不僅外觀像,就連晶片也是真的,百分之百的製作功力,讓警方驚訝不已,要進一步追查,背後的犯罪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偽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24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