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成大醫誰霸凌誰? 同事反咬林嫌工作擺爛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5:55

成大醫院到底有沒有存在職場霸凌?隨著林姓嫌犯錄下和醫院主任對話,聽得出來請假和職務代理的爭議,不過現在有別的同事說,林姓嫌犯工作態度不好,還會欺負壓榨新來的護理師,甚至有幾次值班待命找不到人。

圖/TVBS

 
林姓嫌犯砍了同事,揭出成大醫院職場霸凌爭議,台灣護理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拿出林姓嫌犯和心臟外科主任錄音對話,輿論導向存在代班請假問題,但現在內部員工反駁,林姓嫌犯難相處。

林姓嫌犯曾在辦公室布告欄,張貼事務繁忙,不是相關事情無能為力,同事認為他難相處,而早在前年11月,曾要求明年調職,但醫院回覆他,辭職等於年資歸零,請他和台北榮總商量,直到隔年12月,無消無息不了了之。

圖/TVBS

而這中間的1月份,林姓嫌犯還發信給院內同事,內容提到台北榮總已經重新招考,錄取別人,造成衝突困擾的不成熟行為向同事說抱歉,還說自己會繼續認真留在成大工作。
 

記者:「為什麼要殺陳彩鳳,有理由嗎?」

不具名的同事進而爆料,林姓嫌犯工作態度不好,還會欺負菜鳥,有幾次是代命狀態,找不到人也不接電話,讓其他同事代為上陣。

圖/TVBS

台灣護理工會理事長陳玉鳳:「連假的時候都連續在上班,1個新人要一個老人帶,資深人員帶,她無法獨立作業的時候,是誰出來陪她的,做這種指控是真的還是假的?你自己心理有數。」

內部同事向平面爆料林姓嫌犯工作擺爛,台灣護理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開直播質疑內容真實性,成大濺血挖出職場霸凌疑雲,醫院始終不回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大#職場霸凌#霸凌#體循師#護理師#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501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