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虧欠高雄?藍駁陳其邁:重大建設是我們執政核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0:09
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批評國民黨虧欠高雄人,藍營高雄市黨部反駁。(圖/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批評國民黨虧欠高雄人,藍營高雄市黨部反駁。(圖/中央社)

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不到2個月,各地選情逐漸加溫,尤其是高雄市長的選情,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民調,逐漸與民進黨籍的候選人陳其邁拉近,外界開始討論是否有可能翻盤的機會。陳其邁在上星期行程滿檔,並在小港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時提到,國民黨虧欠高雄人,忽視高雄的交通建設,直到民進黨執政才動工興建完成營運;對此國民黨駁斥,並舉出多項重大建設在它們執政時期投資的經費。

陳其邁上個週末(9月29和30日)行程超滿,其中就參加了6場群眾造勢活動;對於先前國民黨曾表示,「高雄人給民進黨20年執政機會,完全不欠民進黨了!」陳其邁在小港區後援會的造勢大會上表示,「高雄人沒有欠任何政黨,但是國民黨虧欠高雄人,數十年來忽視高雄的交通建設,直到民進黨執政高雄,捷運才動工興建完成營運。」

 

陳其邁還說,高雄捷運在國民黨執政時期遭到延宕,直到謝長廷執政時才開始動工;陳菊擔任市長後,更進一步推動捷運黃線,整個捷運網絡才逐漸成型完整。

陳其邁更說,現在自己已經將紅線爭取往北延伸到台南外,更往南延伸到林園,自己未來當選後,將會加速推動捷運動工,讓小港和林園地區的民眾可以享有更便利的交通。

面對陳其邁的指控,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反駁,並舉例像是高雄輕軌捷運、海洋流行音樂中心、高雄展覽館、高雄港旅運中心等高雄各項重大建設,這些都是在國民黨執政時期所投資的經費。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更指出,2011年高雄輕軌捷運中央交通部核定84億、2011年海洋流行音樂中心中央文化部核定50億、2012年高雄展覽館中央經濟部核定38億、2013年高雄港旅運中心中央交通部核定50億等,這些重大建設都是國民黨執政時期核定的,怎麼說沒有建設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長#陳菊#陳其邁#民進黨#國民黨#韓國瑜#輕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59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