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告比扯!官員考察說「拚外交」 前大使:當大家傻瓜?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09: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近期,新竹縣有議員出國考察13天,報告僅4行還錯字連篇,近日又有同樣是新竹縣議員吳淑君去日本石垣島的考察報告被貼出,地點卻寫「中國大陸」,再度引發外界討論跟質疑,因為台中市議會也出現過經典案例,考察報告就是「夭壽讚」3個字,也難怪有刪除補助的聲浪!

而對於近期諸多出國考察惹議,前中華民國駐紐西蘭大使介文汲就在臉書發文痛批,「用嘴愛台灣的民進黨高官,用腳證明其實是愛出國。更可恥的是,這些傢伙被抓到時,每個都大言不慚地說自己是在拚外交,是把大家當傻瓜嗎?」

 

翻攝/介文汲 臉書


介文汲說,陳建仁、蘇嘉全、邱議瑩被抓到,在南部同胞正泡在洪水中時,一個跟家人到金門旅遊、一個正在日本、一個跑到歐洲波蘭。大阪遭風災癱瘓,屏東縣長潘孟安第二天還照往大阪跑。

另外,他也提到「吳音寧帛琉去不成,索性率一堆人去歐洲12天。」其他還有基隆市長林右昌被抖出任內出國19次,他不服氣說只有14次,范巽綠當高雄市教育局長三年多,竟有108天在國外考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出國#考察#介文汲#邱議瑩#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09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