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首例!電動機車電池蓋炸飛彈對街 業者調查

記者 李建瑩 徐敏娟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20:44

台中市南屯路二段,知名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28日晚間發生電池爆炸的意外,綠色的充電池蓋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炸開、噴飛到對面馬路,附近店家說當時聽到碰的聲音很像爆炸,隔天損壞的區塊已經修復完畢,電動機車公關發聲明稿,表示對這起全台首宗充電池爆炸意外正在深入調查當中。

圖/TVBS

 
有民眾拍下照片,在台中南屯路的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驚傳爆炸意外,放電池的地方也都被燒得焦黑。

目擊民眾:「像東西爆炸,碰的一聲啊,那個綠色蓋子彈到對面去。」

圖/TVBS

28日晚間,這座位在賣場前面的電池交換站突然發生爆炸,綠色電池蓋當場彈飛到對街,幸好沒有砸傷人,才沒造成意外,業者隔天也馬上修復完畢,正常運作。電動車電池好端端放在充電站卻突然炸飛,還是全國首起爆炸事件,會不會再發生,經常來換電池的騎士說不擔心。
 

圖/TVBS

電動機車公關也發出聲明稿,表示電池交換站到現在已經有近2000萬次的紀錄,系統穩定、能源網絡系統也都維持正常運作,對電池蓋彈出的事件正在深入調查中,對於這次電池爆炸事件也還沒有頭緒,目前全台總共有757個電池交換站,業者也會持續關注,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機車#電池#爆炸#交換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130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