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觀音」及「百善孝為先」 「柳橙」鞋墊藏毒再被逮

記者 徐克誠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21:06

高雄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停紅燈超越停止線,一靠近發現對方不但說話顛三倒四,還聞到身上有濃濃的K毒臭味,結果一查他就是日前打斷記者手臂,還多次涉毒進出警局,綽號「柳橙」的蔡姓男子,果然警方最後在他的鞋墊找到6包K他命,而且離譜的是,當時他背後刺青,就刺著百善孝為先以及一幅觀音圖,讓警方看了覺得格外諷刺。

圖/TVBS

 
承辦員警vs.蔡姓男子:「什麼東西啦,我什麼東西都沒帶耶,不然你全身都K味,我在烤肉耶不是K味,最好是烤肉啦,烤肉不是K味,你騙誰啊!」

警方聞到男子身上有濃濃臭味,對方還想狡辯,果然一打開機車的置物廂很不單純。

承辦員警vs.蔡姓男子:「還有夾鏈袋耶,老大你是賣的還是...,之前賣的還是自己用的,之前在吃的!」

 
雖然被搜出夾鏈袋,但男子還是強調自己沒有吸毒,甚至同意讓警方搜身,還將鞋子脫下。

圖/TVBS

承辦員警:「來!蹲著!繼續蹲著!那包是什麼,自己說!」

不敲還好,這一敲藏在鞋子內的毒品意外曝光,原來這名男子稍早前,騎機車停等紅燈時越線,警方上前關心,卻聞到他身上濃濃的K毒臭味,沒想到除了找到6小包毒品,還發現他身上的刺青也大有文章。

拉開上衣,背部刺著百善孝為先五個字,左邊還有一幅觀音圖,明明是勸世圖,但刺在毒蟲身上,卻格外諷刺。

圖/TVBS

高市自強路派出所所長許志和:「同仁也勸他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那最好是把毒品給戒了,才有達到這個孝的意思在!」

承辦員警:「不要跑!要開槍了喔!」

 
原來這名蔡姓嫌犯,外號叫柳橙,早就是當地的頭痛人物,105年兩度販毒被逮,106年一次吸毒被逮,一次涉嫌家暴女友還打斷採訪記者的手臂,今年四月更恍神撞車後,跑到警局求救,三年被抓了五次,加上這次鞋墊藏毒,總總脫序行為,對照他背上的勸世圖,也成了天大笑話。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品#觀音#孝順#刺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31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