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欄倒塌誤傳槍擊 紐約音樂節驚慌逃命引混亂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20:28

在紐約中央公園舉辦的全球公民音樂節,29日晚間出現烏龍插曲。舞台附近一個圍欄倒下、發出巨大聲響,現場民眾誤會發生槍擊,上千人同時驚慌奔逃引發混亂。警方不得不中斷音樂會,上台請民眾冷靜,表演歌手也幫忙安撫群眾。美國近年恐攻槍擊事件頻傳,才讓民眾參加音樂節也不得不繃緊神經。

圖/翻攝自ticketdm Twitter

 
民眾驚聲尖叫倉皇奔逃,因為音樂節現場傳出有槍擊事件,大家第一時間衝向出口逃命。

紐約警方:「大家請保持冷靜,試著往後移動,別往前推,試著從後面離開。」

稍後警察上台要大家保持冷靜、不要向前推擠。在紐約中央公園舉辦的全球公民音樂節,周六晚間出現意外插曲,舞台附近一個柵欄倒下,發出巨大聲響,現場民眾誤會發生槍擊事件,上千人同時驚慌逃命,引發混亂。

 
現場民眾:「數千人開始逃離現場,喊著有人開槍。」

稍後警方證實是虛驚一場,台上表演歌手也趕緊安撫大家、說明沒有槍擊事件,請民眾安心聽完音樂會。

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沒有人在傷害別人,你們都很安全。」

隨後音樂節繼續進行,只是由於許多人逃跑時鞋子也來不及穿、包包也顧不得拿,導致當晚失物招領處大排長龍,許多人都來找回遺失的物品,民眾肯定警方維安,但對溝通不良導致的麻煩還是小有怨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全球公民音樂節#圍欄#倒塌#混亂#誤會#槍擊#烏龍槍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83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