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女童內出血疑虐死 母、同居人否認虐兒

記者 呂振成 / 攝影 陳奇君 李建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21:15

台中市大雅區疑似發生一歲女童遭虐死案件,29日晚上10點多,一名30歲王姓女子騎機車載著1歲多的女兒掛急診,當時女童雙眼半開對外界無回應,急救1個小時後宣告不治,醫院診斷時發現女童身上傷勢複雜,頭部、頸部、四肢甚至連生殖器官都有外傷,院方研判是腹腔內出血致死,同步通報派出所,警方調查,女童媽媽離婚,跟1歲女兒還有同居男友住在一起,做筆錄時兩人都否認虐童

圖/TVBS

 
這張醫院證明書上,寫的死者才1歲多,因不明原因死亡,內出血合併多處外傷,連醫院都認為女童小小年紀,怎麼會有這麼嚴重的傷勢?死因很不單純,懷疑是家暴致死。

大雅所副所長林錦峰:「當時我們接獲醫院電話是說疑似家暴,小孩哭鬧,所以(媽媽)到客廳來,就是呼吸有困難。」

警方統整時間序,29日晚上10點07分,女童母親發覺女兒不對勁自行掛急診,10點50分左右醫院診斷傷勢,懷疑女童遭家暴,因此先通報轄區派出所,急救1個小時,晚間11點02分宣告不治,29日晚上,女童跟媽媽以及媽媽同居人待在家裡。

 
圖/TVBS

死亡證明書上註明,1歲潘姓女童疑似因為腹腔出血,這是死亡主因,另外外傷遍及小小身軀多個部位,頭部鈍傷、脖子挫傷、四肢也有挫傷,最奇怪的是連生殖器官都有挫傷情況,令人質疑的是,女童才1歲多,這麼多傷?從哪來的?

大雅所副所長林錦峰:「她是說之前在家裡有跌倒過。」

圖/TVBS

警方說,做筆錄時有詢問為何好好的一個小孩在家,突然大聲哭鬧不休?女童媽媽只回答,因為當時她在屋外,並不曉得房間內女兒跟她的同居男友發生了什麼事情,女童冰冷遺體已經移到殯儀館,並非自然死亡、疑點重重,檢警不敢大意,介入調查前往驗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嬰#內出血#死亡#外傷#虐嬰#疑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78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