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金集團?普惠高利率外幣吸投資 疑捲300億逃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17:08

新北市新莊區有一名小資女,去年4月透過友人介紹,花了40萬台幣向大陸普惠世紀投資管理公司投資外幣,宣稱每月就有2%到4%的獲利,沒想到今年5月卻開始收不到錢,接著公司官網竟然還關閉,控訴疑似是吸金集團,而且兩岸恐怕有超過200人受害,吸金金額超過70億人民幣。

圖/TVBS

 
主持人:「集團董事長陳重佑,陳董事長頒發瑪莎拉蒂。」

今年2月,普惠世紀在廈門風光舉辦年會,還送出價值破百萬的瑪莎拉蒂,這家公司在兩岸經營投資管理外幣,每月獲利高達2%到4%,一開始都會正常匯款,然而4月卻開始傳出發不出錢,董事長捲款潛逃。

圖/TVBS

台灣會員在透過微信和董事詢問,一開始還有回應說錢快到了,但過了不久就搞失蹤。隨後才發出聲明稿,強調公司營運健全,承諾所有夥伴30天內付清所以收益,不過期限早就過了。而且看看在台灣的商業登記,其實去年10月就已經宣布歇業。
 

新北市還有一名林姓女子,月薪只有2萬6,拿出積蓄分兩次給了40萬台幣投資外幣,同樣也是被騙走。另外臉書抱怨直銷的粉絲專頁,有不少人指控都被普惠世紀騙錢,打算組成自救會,甚至報警提告,粗估受害者將近200人,其中有人前後投入近千萬,血本無歸。

圖/TVBS

以國內銀行美金定存,1年期的利率最高不超過2%,確實喊出獲利高達4%很吸引人,如今美夢破滅,終究是一場吸金騙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金#普惠#投資#外幣#捲款潛逃#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10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