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87!笨賊偷車被防盜反鎖 崩潰敲窗:讓我出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23:38

蠢到有剩!一名車主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布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日前出門上班時,發現愛車的玻璃和車體都被破壞,氣得他報警並調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竟是一名竊賊要偷車,卻被防盜系統「反鎖」關在車內,急得他到處敲敲打打,崩潰掙扎了半小時,才終於打破擋風玻璃逃走,讓他看了都笑歪「發出來給各位笑一下!」

圖/爆料公社

 
從原PO公布的畫面可見,這名蠢賊在27日凌晨4點30分左右,撬開車門進入車內,在車內搜刮一番後準備離開,卻驚覺前後左右所有的門都被防盜系統鎖死,驚恐的狂拉車門低喊「出不去!」接著他開始在車內到處摸索,車內的行車紀錄器錄下他驚慌的喘氣聲。

10分鐘後他徹底崩潰,開始四處敲敲打打找出口,低吼「有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出去!!」甚至開始用腳狂踹擋風玻璃,急得發慌,最後他發現車內有把螺絲起子,才擊破擋風玻璃爬出去。

圖/爆料公社

原PO表示,這名蠢賊還曾嘗試按引擎發動鈕,最後才找到工具破壞玻璃逃出,且還記得拔掉行車紀錄器電源,最後歹徒獲得「50元新台幣和一身玻璃傷」,而原PO則花了修車費7000元,笑說「雖然車子被破壞了,不過由於事發過程過於白痴,想發出來給各位笑一下!」
 

其他網友看了都笑噴,紛紛留言「聽到那句出不去瞬間笑出來」、「本日最紓壓」、「到底是什麼防盜系統可以這麼威」、「求笨賊的心理陰影面積」、「抓到人先笑五分鐘再拉到旁邊打一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偷車#笨賊#防盜#反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28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