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方抓毒搜出賄選名冊 意外發現藥腳也是樁腳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17:44

嘉義市警方查緝販毒集團,展開攻堅突襲!意外發現被鎖定的藥腳,居然還是涉嫌賄選的樁腳,警方除了找到毒品和子彈,還在機車置物箱,查獲賄選名冊,原來他以每票一千元的代價,幫特定議員參選人買票,警方緝毒機警發現賄選情資。

圖/TVBS

 
承辦員警:「你給我閉嘴,你再給我講話你試試看。」

警方急著要地上的女子閉嘴,因為根據警方情資,屋內的毒販擁槍自重,就怕打草驚蛇爆發警匪衝突。

圖/TVBS

承辦員警vs.蔡姓藥腳:「這些...這些都是吧,這些是你的分裝袋,你其他的工具呢,槍枝呢,我沒有啦,鵝(沒)比鴨子大啦。」
 

還好警方荷槍實彈進到屋內,對方來不及反應就遭到壓制,而且隨身包包內的安非他命、海洛因以及販毒工具,立刻遭到查扣,只是原本情資提到的槍枝,卻遲遲不見蹤影。

承辦員警:「來這裡有一顆子彈,蒐證,都有子彈了,槍枝呢,來這裡還有一顆達姆彈。」

圖/TVBS

原來嘉義市刑大接獲情資,持搜索票要緝拿這名蔡姓藥腳,擔心對方開槍反擊,大批人馬荷槍實彈攻堅,但毒品、子彈陸續曝光,就是不見槍枝,正當把目標轉到嫌犯機車時,沒想到一打開。

警方忍不住多看兩眼,因為裡頭記載的,居然是年底議員選舉的買票名單,原來蔡姓藥腳還是賄選樁腳。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在一位藥腳那裏扣到一張賄選的名冊啦,將相關人士傳喚跟拘提到案,目前總共有五位涉案。」

檢警根據名單傳喚了五名當事人,由於事跡敗露只好全盤托出,最後另一名陳姓樁腳遭十萬元交保,而蔡姓藥腳雖然無保請回,但涉及毒品案以及期約賄選,將來經過審理,仍得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集團#賄選#毒品#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09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