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樣打!小弟毒品賣不完 家法伺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黑幫執行家法,台灣真實上演,刑事局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赫然發現集團首腦張姓男子,只因為其下成員沒辦法在3天之內,賣出2萬元毒品,於是以電擊棒和熱融膠做成的家法棍,毆打被害人成重傷,另外一名女子被以相同虐待方式討債,承受不了壓力,還燒炭自殺。

電影「艋舺」,因為小弟失手殺人,黑幫老大拳打腳踢執行家法,毫不手軟,沒想到這樣的暴力情節,卻在台北真實上演。

去年中和四號公園附近的巷子裡,一群黑衣人聲勢浩大,走路還不時摩拳擦掌,果然1個小時後,這群惡煞再次出現在鏡頭前,是押著一名走路一跛一跛的鄭姓男子,其實男子原本和黑衣人都熟識,只因為沒辦法在3天之內賣出2萬元毒品,大哥一聲令下,成員嚴格執行家法。

刑事局偵三隊隊長朱宗泰:「如果小弟沒有按時將販毒所得的款項繳回,則派人將小弟強押走,如同一般債務人,施以毆打凌虐。」

警方說,凌虐被害人的工具,除了電擊棒,也包含這個由熱融膠製成的家法棍,直徑3公分的棍子,打在人的身上,力道大時,瞬間還會皮開肉綻,嫌犯不只對自己人不客氣,就連一名只欠3萬元的女子也以同樣方式凌虐,逼得被害人最後燒炭自殺。

警方表示,暴力討債集團靠著擁有強大火力的槍械,橫行地方,首腦張姓男子以前就曾經因為加入黑幫,被警方列管,這回再度擁槍自重,被警方即時逮捕,也讓許多被討債的民眾,不再提心吊膽。

◎畫面來源:青春歲月影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97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