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要等8小時! 超市型火鍋祥富終北上插旗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21:12

天氣漸漸變涼,民眾也展開吃鍋的腳步,今年6月,知名的詹記麻辣鍋南京店因為租約到期暫時歇業,最近小編悄悄公布新店址,改選在大安區。而台中紅起來的祥富水產因為消費方式很像在逛超市,最近終於北上插旗,如果晚到可能要等7到8小時。

圖/TVBS

 
門口排隊人潮沒有斷過,百貨營業前還一度從7樓排到4樓,中午過後才來,想吃到得先忍受7、8小時等待時間,從台中爆紅,終於北上插旗。

記者葉韋辰:「這裡的消費方式就很像是超市一樣,會給你一個提籃,來到這邊挑選你想要的食材之後再來到這裡進行結帳,才會拿到座位上煮食。」

圖/TVBS

從龍蝦、鮑魚等海鮮到青菜火鍋料全都自己來,標榜食材就是自家捕撈,不只降低成本、提升CP值,還當天新鮮直送,成為主要誘因。
 

民眾:「因為你自己想吃什麼可以多拿,看起來滿新鮮的,因為聽說就是他們在高雄有自己的漁船。」

副理呂豐靖:「我們在所有的食材都是以比較低價的方式在銷售。」

圖/TVBS

另外還有這家,高檔海鮮送上桌,鮑魚新鮮到在盤子內還是活著的,走浮誇高貴風。詹記麻辣鍋臉書粉絲頁小便連續PO出只有一個字的貼文,其實就是在洩漏新店址,開了5年的南京店租約到期、6月歇業,終於要再見客。

記者葉韋辰:「詹記新的地址就在大安區,可以看到招牌雖然還沒掛上,不過裡頭正在裝潢,一旦開幕之後,過去的南京店也會變成敦南店。」

就連假日工人也在裡頭趕工,業者雖然還不透露何時開幕,不過看得出也想在天真正冷之前,準備開搶火鍋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祥富水產#開幕#排隊#詹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32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