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孝全好夯! 港、台首拍華語影集都找他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21:26

最近許多國際市場都看中華語潮流,像是之前有劉德華為FOX監製影集《東方華爾街》現在又有網路平台Netflix首度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全片即將在台灣開拍,是一部懸疑黑幫片,男女主角找來張孝全、賈靜雯,巧得是《東方華爾街》男主角也是張孝全。

圖/翻攝自王柏傑臉書

 
導演陳映蓉vs.演員賈靜雯:「我是阿全的太太,可以透露嗎,你都說了,喔哈哈哈哈哈哈。」

記者會上不小心說溜嘴,賈靜雯接下新戲《罪夢者》,這部由網路平台Netflix首度製作華語原創影集,她口中的阿全就是男主角張孝全。

演員張孝全:「沒有演過黑道,對我覺得沒有好人壞人,我覺得很多時候,大家是為了生存嘛。」

 
這部影集走懸疑黑道風,兩人劇中飾演有名無實的夫妻,張孝全飾演的黑道兄弟「阿全」在獄中等待死刑,兒子卻被綁架,為了逃獄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同劇卡司還有范曉萱、王柏傑、劉子千等人。

范曉萱:「導演找我演這個角色的時候,我一直跟他再三確認,我說你確定嗎。」

好久沒演戲的范曉萱,這次飾演大哥的女人,卻偷偷喜歡王柏傑,這部影集將全片都在台灣拍攝,預定8集,最近國際市場似乎吹起華語熱潮。

FOX首度推出影集《東方華爾街》找來劉德華監製,主演竟然也是張孝全。

演員張孝全:「非常開心還希望能夠再合作。」

港星劉德華:「我是看看這一次我不演,會不會有什麼問題,那這一次發現不會有問題,還好我沒演,不然就被比下去了。」

已經7年沒接演電視劇的張孝全,今年一口氣接下兩部影集,在《東方華爾街》張孝全從學生時期,演到為了爭奪利益的而成為精明的金融奇才,跟黑道背景差很大,華語影集走美劇風,用西方拍攝製作方式,內容則呈現當地民俗特色,中西市場融合,台灣演員也藉此在國際展露頭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孝全#劉德華#東方華爾街#罪夢者#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70

1.0723

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