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貿易戰掃颱風尾? 陸肯德基拍愛國廣告


發佈時間:2018/09/2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9:50
圖/翻攝自KFC微博
圖/翻攝自KFC微博

中美貿易戰升溫的敏感時刻,大陸的肯德基,倒是攜手官媒央視,合拍了致敬大陸改革開放40周年的愛國廣告,這對外企來說很少見,因為過去都是離政治越遠越好,紐約時報分析,這是替肯德基的形象加分。

圖/翻攝自KFC微博

 
大陸肯德基廣告:「渤哥你也去北京啊,到了你就知道了。」

火車過山洞,一下子畫面從HD螢幕16比9,跳到電視機4比3,泛黃景象整個都復古起來。

穿越時空來到40年前的北京,大陸影星黃渤,和新生代鹿晗攜手拍廣告。

 
大陸肯德基廣告:「渤哥那我們下一站去哪啊,跟著時代的步伐大步向前。」

從腳踏車到四輪汽車,從平房到高樓大廈。用畫面展現中國大陸40年改革開放,不過中間一閃而過的LOGO有看清楚嗎,正是美國速食品牌肯德基。肯德基在1987年進軍大陸,到現在也超過30年。

大陸肯德基廣告:「央視財經攜手肯德基中國,致敬改革開放40年。」

外國企業和大陸央視合作,這在過去經驗來說很難得。因為在大陸的外企,幾乎希望離政治越遠越好,但這則廣告出現在中美貿易戰升溫的敏感時刻。雖然大陸消費者,還沒出現抵制美國品牌的聲浪,但未雨綢繆,企業先維持正面形象。

大陸肯德基廣告:「活在這個時代真好」

紐約時報引述邁阿密大學教授分析,和官方電視台合作,對肯德基有正面加分的作用。畢竟從財報分析,肯德基母公司百勝中國,今年第二季業績下滑,股價8個月內跌掉2成。

大陸肯德基廣告:「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搭上大陸十一國慶,肯德基用愛國主義廣告,希望替品牌加分、獲利回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肯德基#大陸#央視#愛國#廣告#中美貿易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79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