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領孝行獎「阿嬤在哪」 尋獲遺體!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一度的孝行獎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有一位得獎人是台南新營高工18歲的吳祺峰同學,他的父母從小離異,吳小弟跟他的阿嬤長年相依為命,體認到阿嬤辛苦,吳小弟更孝順貼心;沒想到在領獎的前幾天,阿嬤去工作就沒再回家,頒獎典禮上,主持人突然宣布找到阿嬤了,吳小弟獎才到手,就趕著回台南見阿嬤,不過阿嬤因為墜落溪谷,遺體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頒獎典禮主持人:「吳祺峰小弟弟。」

從內政部長手中拿到孝行獎座,18歲的大男生卻神色匆匆,因為長年跟他相依為命的阿嬤,失蹤了。孝行獎得主吳祺峰:「已經找了3天,目前就是仍然找不到,已經是哭到沒眼淚了,畢竟阿嬤是我最摯愛的親人。」

皺起眉頭,就怕聽到惡耗,吳小弟坐在台下,感覺時間好漫長,一顆心還懸在半空中,這時卻傳來這個消息。頒獎典禮主持人:「孝感動天,就在剛才前3分鐘,我們得到最新的消息,阿嬤找到了,掌聲鼓勵一下。」

這話聽來實在尷尬,阿嬤找到了,但未必是喜訊,因為吳小弟同時也接到電話,說消防分隊發現一具老婦人遺體。主辦單位工作人員:「要趕回去了。」

吳小弟臉都垮了,三步併兩步趕著回台南,北上領獎,最親愛阿嬤卻遇惡耗,回想阿嬤都70幾歲了,還要工作負擔家計,吳小弟皺起眉頭,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吳祺峰叔叔:「阿嬤因為發生這樣的不幸,掉落到溪谷這樣的不幸,所以他也是想說非常難過,甚至於他認為這個獎項,對他來講有點沒有意義。」

家人先設立簡易靈堂,要等阿嬤最疼的乖孫,領孝行獎這天,沒有阿嬤相伴,主持人還搞了烏龍,外界再多讚美褒揚,都已經換不回阿嬤平安歸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孝順#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32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