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還清4千2百萬債務 馬國畢揭真相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6:00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簽賭職棒欠債達5千多萬,在短短5年他靠著拍戲、上通告、開Uber等方式還了4千2百萬,還債速度相當驚人,而這也讓網友質疑,並要求國稅局查稅。今(29)日馬國畢出席他所投資的飲料店開幕時坦言,會還款如此迅速是來自「爸媽賣房」支援,而剩下的800萬,他表示希望在2年內還清;對於網友的攻擊,他則苦笑「只能當笑話看看就好。」
 
馬國畢近年積極擴增餐飲事業,除了台北的飲料店,彰化預計再開早餐店分店和雞排店,他表示現在不怕擴展太快投資失利,只擔心身體負荷不了,從去年5月就沒休假過,他說自己「完全不浪費任何時間」若順利照目前進度下去,預計2年內可還清剩下的800萬賭債,並希望「讓爸爸媽媽,在有生之年還能動的時候享享清福。」

 
 
至於外界質疑5年內還清4千2百萬債務,他則坦言靠父母把房子賣掉,才能還掉這些錢「很多人說不找國稅局去查,很多網友回答也讓我哭笑不得,但我問心無愧,只能當笑話看看就好」。

圖/翻攝臉書

馬國畢投資的飲料店「果然是你」今正式開幕,現場也有許多藝人朋友如江宏恩、柯淑元、阿Ben、湘瑩等前來祝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國畢#還債#擴店#開店#賣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21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