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幫菜」在台中 杭州名廚台客嚐鮮


發佈時間:2010/07/2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知道什麼是「杭幫菜」嗎?比如說經典名菜「叫花雞」、「東坡燜肉」,來自於大陸杭州當地名店,一共22位名廚,帶著台灣找不到的食材,黃酒和龍井茶,飛到台中一家五星級飯店,聯手烹調給台灣民眾品嚐,一桌開價1萬3千元,「杭州美食節」活動期間,要讓台灣饕客不用飛杭州,就可以享受道地的杭州美味。

不管是大宴席還是小餐館,都可以品嘗道道地地的杭州菜,「荷塘小炒」,由杭州當地名廚飛台中做給你吃。蓮藕、百果、木耳、青椒、鮮蝦仁,一樣樣丟入油鍋,快炒三兩下,應景、潤燥的夏季特色菜肴上桌,這就是所謂「杭幫菜」。

熱菜類還有東坡燜肉、龍蝦芙蓉蛋,以及流傳百年的經典菜餚「叫花雞」,來自於杭州4、5家知名百年老店,22人的廚師團隊,帶著大陸才有的烹調用食材,黃酒、龍井茶,首次到台中展現廚藝。

杭州名廚胡忠英:「我們帶來的杭州菜,有傳統的杭幫菜,也有創新的杭幫菜。」

由杭州名廚親自料理的「杭幫菜」,冷菜類的豆豉小黃魚、干菜乳鴿,什麼滋味?或許可以用想像的,但這道「千張蒿菜卷」,白色外皮卷成像一顆香菸的長度,一個個疊成金字塔狀,是細工下的美味。

杭州名廚胡忠英:「用豆皮就是千張啊,把它包起來,包的整個粗細一致的。」

連點心都很「杭州」,青瓜酥、四喜餃子、西湖雪媚娘,全部菜餚一次品嚐個過癮,每桌開價1萬3千元,杭州美食節在台中豋場,杭州才吃的到的杭州味,吸引台灣民眾去嚐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569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