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陳屍套房 搜出2針筒疑「毒品致死」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奇君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3:18

台中向上路一間公寓大樓驚傳兩名男子,陳屍出租套房命案。兩名50多歲的男子,一人靠在床邊、另一人趴在地上,房東說,這個月20日,其中一名死者跟他租下套房,8天後巡房,聞到惡臭,打電話報警,警消破門才發現兩人已經死亡多天,現場沒有打鬥、侵入痕跡,也沒有輕生跡象,由於屋內有找到針筒,警方會朝施打毒品致死方向偵辦。

圖/TVBS

 
大樓電梯,員警進進出出,因為九樓出租套房,有兩名男子同時死亡。

陳屍屋內,已經不曉得是第幾天,28日被發現,兩名男子分別是李姓和林姓男子,年約560歲,20日才跟房東租下向上路這棟公寓大樓套房,最近兩人沒和房東聯絡,沒想到來到套房就聞到惡臭,警消破門,竟然是兩具屍體。

圖/TVBS

台中市西區昇平里里長蕭行凱:「床的兩側這樣子跪趴,一個跪著,一個趴著,房東過來這邊關心他的房客,因為味道太濃,所以通報給消防局。」
 

警方初步勘驗,沒有發現任何打鬥和遭入侵痕跡,門窗緊閉,卻也不像輕生,而且套房裡裝的是電熱水器,也不會有一氧化炭中毒問題,但在從垃圾統跟床邊找到針筒,警方說朝施打毒品致死方向偵辦。

公益所所長江清萬:「住戶有發現有異味就報案,會同119來做一個破門進入。」

圖/TVBS

租屋才短短9天,就發生命案,兩人一人趴在地上,另一人坐在床邊,身上已經出現屍斑,警方已經通知雙方家人,懷疑兩人是朋友關係,李姓男子來找朋友,卻從此沒消息,家人平時疏離,也不曉得怎麼會無故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暴斃#陳屍#屍斑#台中#向上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53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