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7.5強震引發海嘯 漁民直擊海浪湧上岸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5:58

印尼蘇拉威西島28號接連受到規模6.1及規模7.5強震襲擊,第2起地震深度只有10公里,引發超過2公尺高的海嘯,有漁船捕捉到海浪湧上岸的恐怖畫面,大馬路也被淹沒變水道,死亡人數至少384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平靜海面不斷掀起海浪,一波一波朝岸邊打,漁船被震得上下擺動,漁民也是被嚇得邊叫邊拍,大馬路情況更慘,柏油路面直接變水道,就連巴路市大橋的黃色拱型護欄,也是整個歪斜斷裂,橋面完全消失。


TRT NEWS主播:「超過2公尺高的海嘯淹沒印尼巴路市,時間就在政府解除海嘯警報後,至少造成5人喪命。」

印尼蘇拉威西島,28日發生規模7.5強震,深度只有10公里,不只引發巨大海嘯,強烈搖晃也造成大樓毀損,屋瓦水泥
 
成塊掉落,道路一樣隆起碎裂,交通嚴重受阻。

PBS 新聞報導:「印尼政府表示由於停電關係,目前很難估算災情損失,海嘯侵襲有不少人獲報失蹤。」

就怕餘震來襲來不及逃,不少就醫民眾,直接抓著點滴在外等待,病床也是乾脆推到戶外區,目前當局正在清查死傷數字,預估至少有數10人喪命,而巴路機場同樣持續關閉,當地29號晚間7點半過後,才會再度開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震#印尼#蘇拉威西#海嘯#遺體#罹難#餘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9

0.1555

0.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