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毒犯不敵勇警 狂奔百米遭壓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2:39

高雄小港區發生警匪追逐。一名毒犯跟朋友在超商前行跡可疑,員警發現要上前盤查,他竟然護著背包欲蓋彌張,警方要求打開受檢,他竟揹著包包拔腿狂奔,員警雖然裝備繁重,鍥而不捨猛追百米,將人壓制在地。

圖/TVBS

 
男子赤著腳拔腿狂奔,員警緊追在後,這一幕就在人行道上上演,讓正在用餐的民眾看呆了,嫌犯衝進巷子裡,員警儘管裝備繁重,猛追100米,來個過肩摔逮到他了。

員警vs.嫌犯:「那你的?裡面什麼東西?什麼藥仔?什麼藥仔啦?」

圖/TVBS

怕被發現,他在快步奔跑時,趕緊將藏著毒品的背包丟了,還是被警方給找到。
 

員警vs.嫌犯:「東西在哪裡?這你的是不是啦?手電筒照射,東西都倒出來啦,你放在哪?那裡啊?哪一個?這兒嗎?對啊!叫那些人先離開啦。」

員警奮勇直追逮到人,讓路人忍不住圍觀,原來年僅25歲的毒犯,背包裡藏有大麻、安非他命及吸食器,他跟朋友在超商前行跡可疑,欲蓋彌張反而露了餡。

圖/TVBS

漢民派出所長林正立:「檢查在機車置物箱發現一黑色包包,顏嫌見情況不對,隨即拿起黑色包包狂奔,經本所員警追逐100多公尺。」

年紀輕輕不學好,有毒品、竊盜、詐欺、妨礙性自主等多項前科的他,持毒被發現,拔腿快跑還丟包,仍然被逮到法網難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匪追逐#毒犯#盤查 抓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60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