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提名大法官涉性侵 女教授現身參院控訴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23:23

加州大學心理系教授福特,指控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36年前涉嫌性侵她。兩人昨天分別出席參議院的司法聽證會。福特在鏡頭前描述當年的慘痛經驗,卡瓦諾則語氣激動的全盤否認,稱他的家庭跟名聲都被破壞,情緒比被害者還要激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眼鏡、穿深藍套裝的福特教授,一出現在參議院,美國各大電視台全都立刻現場轉播,飛機上、大學宿舍,也有觀眾全程緊盯這場歷史性的聽證會。

指控卡瓦諾性侵教授福特:「我來這裡不是因為我想這麼做,我被嚇壞了。」

福特教授聲音微微顫抖,因為她將在全球觀眾面前,告訴大家,36年前發生的那場噩夢。

 
指控卡瓦諾性侵教授福特:「我相信他那時要性侵我,我試著大喊尋求援助,當我這麼做時布萊特(卡瓦諾)把手摀住我的嘴阻止我叫喊,這是我最受到驚嚇的事,讓我一生都有陰影,我當時很難呼吸,心想布萊特當時會失手殺了我。」

網友對福特的聽證會寄予很多同情, 因為回想被性侵的陳年往事對被害人來說,是二次傷害。

指控卡瓦諾性侵教授福特:「布萊特摸我還試圖脫我的衣服,他不太好弄,因為他很醉。」

抗議卡瓦諾人士:「不要投給卡瓦諾!」

力挺福特教授的民眾聚集到國會大廈,支持教授勇敢站出來,但也有保守派女性團體,選擇站在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這一邊。

卡瓦諾支持者:「上帝保佑美國!」

福特教授的聽證會結束後,下午卡瓦諾從住所離開,抵達參議院,而他在聽證會上的情緒,感覺比福特教授還要激動。

 
大法官候選人卡瓦諾:「我的家庭跟我的名聲完全且永久被破壞,自七月我的提名案出現以來,左派就出現一堆瘋狂舉動,跑出一堆東西,用任何事來阻擋我的提名批准案。」

卡瓦諾否認自己性侵任何人,甚至用他當年的行事曆,試圖證明自己那年夏天他是去海邊,沒有參加福特口中的派對。

共和黨參議員甘迺迪vs.卡瓦諾:「沒有一個指控是真的嗎?(沒錯)你心中沒有任何懷疑?(零,我百分之百確定)。」

兩個人都說自己的陳述,百分之百是真的。

民主黨籍參議員德賓:「有多確信卡瓦諾侵犯你。」

 
指控卡瓦諾性侵教授福特:「百分之百確定。」

不過指控卡瓦諾性侵的人數越來越多,願意露臉的已有三名女性,且卡瓦諾在大學愛喝酒,參加以不尊敬女性出了名的兄弟會等事情,一個個被爆出,但卡瓦諾仍堅持。

大法官候選人卡瓦諾:「你永遠不會讓我放棄的。」

不會放棄他的大法官之路。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法官#提告#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16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