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率北農豪華團遊歐 他酸:覺青改革屁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9:02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台北農產公司日前17人團到帛琉推廣5百公斤水果引發質疑,今(28日)再傳出總經理吳音寧下月初將帶團赴歐洲考察,但只有3天行程跟市場考察有關,再度引發批評。雖然吳音寧表示都是依規定辦理,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渲染,但「宅神」朱學恒仍不留情的吐槽「只許音寧遊歐洲,不容國瑜去琉球」。
 

圖/TVBS

 
北農10月初將出團赴歐考察,由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率團共36人,包括董監事、顧問及總經理20人,眷屬11人及公司隨行人員5人,每人團費為12萬7千元,眷屬均為自費。預計行程規劃3場考察荷蘭、德國及法國的農產批發市場外,其餘都是觀光行程,其中還有荷蘭紅燈區。
 
吳音寧表示,出國考察行程主要是參訪當地批發市場運作模式,但也包括城市觀光,歷屆董監事都有安排出國考察行程,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渲染。對此,朱學恒在臉書發文「只許音寧遊歐洲,不容國瑜去琉球」,甚至直言「既然北農都會玩,那你覺青改革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宅神#朱學恒#吳音寧#北農#考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1232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