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立功質疑政見跳票 林右昌要他用功些


發佈時間:2018/09/28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7: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位於義一路競選總部即將成立,現正趕工裝潢,距離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競選總部不到50公尺,謝立功說,想請教林右昌為何政見跳票,林右昌則要謝立功用功些。

謝立功說,希望林右昌未來不要像之前一樣老是躲著,自己是代表人民的聲音,林右昌總是不予回應,或請幕僚回應,期盼林右昌未來成立總部後,兩人能常常碰面,請教他關於誠信的問題,為何政見跳票,讓人民失去對政府的信心。

 

對於競選總部設在謝立功斜對面不到50公尺,林右昌下午前往復興路212巷和新西街207巷勘查復建工程受訪表示,因為基隆寬敞的場所不多,自己對競選總部也沒有特別要求,剛好有人介紹有空房子就租了。

林右昌說,上任至今每天都有民意在監督、催促他推動市政,謝立功可能不太用功,絕大多數政見都已在執行或完成,希望謝立功可以用功些,更期待這次選舉是場高品質、高水準的君子之爭,對於以粗暴或炒作選情溫度的選舉口水實在沒有必要。

謝立功表示,林右昌政見是否兌現,可能會淪為各說各話,最簡單就是舉辦辯論會,逐一檢視林右昌的政見,所謂高格調選舉就是要理性辯論,林右昌躲在背後就已違反民主常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林右昌#基隆市長#謝立功#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59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