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聲援陳致中! 新成語「致童道合」被推爆


發佈時間:2018/09/28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4:38
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陳致中臉書
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陳致中臉書

參選本屆高雄市議員的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近日被周刊踢爆前往私人招待所尋歡,期間還疑似有兩名高檔紅牌小姐坐陪。雖然陳致中對外澄清自己只是去談事情,且堅決否認有叫小姐,但還是止不住外界負面評論的聲浪。對此,力推性專區合法化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6日透過臉書聲援他「去招待所有那麼嚴重嗎?」,引來不少人熱議,其中成語「致童道合」更是掀起風潮,被網友推爆!

童仲彥表示「去招待所有那麼嚴重嗎?」。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事件被爆出後,陳致中第一時間對外坦承確實有去酒店,但解釋當天是凱達格蘭學校校友蔡其雍臨時邀約,才過去敘舊致意,在選舉期間被烏龍爆料實在很無奈。陳致中還說,當時他和蔡局長是在吧檯公共區域,「其他人」則是在內部包廂。

童仲彥二度聲援。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然而對於在包廂內的說法,獨家爆料的《鏡週刊》卻上傳一段坐檯小姐「KiKi」的訪談影片,打臉陳致中!影片中酒店妹「KiKi」表示,雖然自己不知道陳致中是誰,但事發當晚遇到一個「長得很像訐譙龍的」、「我知道有個頭髮尖尖的,比我矮」,由於當晚晚整間私人招待所就只有陳致中、葉建揚、蔡其雍與兩名酒店妹,所描述的該名客人無疑就是陳致中,酒店妹最後又補了一句大家是「在包廂裡面」,打臉陳致中和蔡局長是在吧檯公共區域一說。

鄉民創新成語「致童道合」。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事實上,這也不是陳致中第一次陷入桃色風波,2010年爆出與應召女妮可上汽車旅館事件,當時陳致中也矢口否認,甚至向周刊提告求償200萬元,然而最後因為拿不出大樓管出入口監視器錄影,且開庭時均以選舉繁忙為由缺席,最終被判決敗訴,成為首位法院認證的召妓政客。【網路溫度計】

圖/網路溫度計

想看完整名次、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請詳見>>> 童仲彥聲援陳致中!新成語「致童道合」、「有致一童」被推爆【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溫度計

2020總統爭霸

#陳致中#網路溫度計#PTT#批踢踢#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86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