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狂計程車!小黃運將見警理智線斷 拒攔檢飆撞警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4:36

台中大里警方,深夜攔查一輛計程車,沒想到司機一看到員警,不但拒絕攔檢,他還踩油門逃逸,追逐過程他遭到警車包夾,員警掏槍喝斥,司機竟然衝撞後方警車,還差點撞到警察,最後奇怪的是,他開回自家社區地下停車場,被員警甕中捉鱉,警方調查司機,是一名48歲的孫姓男子,他沒酒駕,車上也沒違禁品,為何要做出瘋狂舉動,他只回答「吃了安眠藥」。

圖/TVBS

 
警鳴聲大作,警方在馬路上加速追逐,目標是一輛計程車,支援警車下個路口,擋住計程車去路,還催油門硬鑽小縫。3輛警車包夾,員警下車直接掏槍對準駕駛座,司機死不開門,雙方僵持。

另一名員警,拿警棍猛敲副駕駛座,司機被逼急了,突然踩油門後退,員警緊急往後一跳差點被撞,計程車撞開後方警車,被他落跑,後方一群員警跳上警車繼續追。

圖/TVBS

計程車鑽進小巷後,沒想到竟然開進社區,撞斷柵欄自尋死路,讓員警甕中捉鱉。
 

社區住戶:「這是警察他擊破的。」

計程車前保險桿掉漆,擋風玻璃破了一個洞,社區住戶一早到停車場,看到這輛計程車都傻了,瘋狂的計程車司機,被逮後只說自己吃了安眠藥,在國光、德芳南路拒絕攔查,一路在市區狂飆,甚至又開到74快速道路,又開往大里區住家,被警車攔截走走停停追逐半小時,最後在社區落網,將近20幾公里。

圖/TVBS

大里派出所副所長王瑋婷:「他過程中他完全沒有在乎到,會撞到其他人車,據我們了解他在社區大樓,也是令大家頭痛的麻煩人物。」

孫姓男子車上沒有違禁品、也沒酒駕,只是單純一名計程車司機嗎?不,警方調查他有公共危險、竊盜、傷害前科,加上又有精神病史,才會在大街突然上演瘋狂舉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攔檢#油門#逃逸#安眠藥#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98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