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新聞才知道!弟涉強吻女童 唐鳳:很訝異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3:22

親弟弟涉嫌強吻女童,政務委員唐鳳,今天出席立法院院會,表示自己當時人在國外,看新聞報導才知道,連說好幾次「很訝異」。唐鳳的弟弟唐宗浩,推廣自學教育,專長是數學,平常在外開班授課,在教育界小有名氣,事件爆發後,他表示會全力配合司法調查,但專業形象恐怕受到衝擊。

圖/TVBS

 
弟弟捲入強吻女童風波,政務委員唐鳳,首次對外露面,對發生這樣的事,連說好幾次,感到訝異。

政務委員唐鳳:「他自己有小朋友,當時幾個小朋友在那邊,這樣的情況是滿訝異的。」

事發當下,唐鳳人在國外,家人沒讓他知道,直到媒體曝光後,他才寫信關心弟弟。

 
政務委員唐鳳:「沒有討論細節,我接到的訊息就是,進入司法程序,會全力配合調查。」

圖/TVBS

唐鳳的弟弟唐宗浩。今年34歲,已婚育有一子,他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就在體制外學習,目前是自學促進會資訊長,數學是他的強項,在教育界小有名氣。

記者簡育琦:「唐鳳的弟弟唐宗浩推廣自學教育,平常在外開班授課,教親子數學,上課地點就在大安捷運站附近,但詳細地址並未公開,必須報名後才會知道。」

唐鳳弟弟唐宗浩:「在一般學校的時候,大部分的學習系統是被學校固定住的,但對一個自學者來講,這個學習系統裡的每個元素,都是可以改變的。」

圖/TVBS

標榜小班制教學,六堂課收費3600元,對象針對5到10歲的兒童、家長,令外界意外的是唐宗浩從事教育相關工作評價一直不錯,過去教學也經常跟孩子接觸,這回卻被指控強吻女童,為人師表形象恐怕受到影響。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性侵#唐鳳#唐宗浩#強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98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