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益世判刑2年定讞 上銬發監台北監獄


發佈時間:2018/09/2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2: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犯財產來源不明罪,判刑2年定讞。台北地方檢察署今天上午通知林益世到案,訊後將林雙手上銬送上囚車,押解至台北監獄執行。

林益世今天上午10時5分在妻子彭愛佳等10多名親友陪同下現身北檢第二辦公室,由於現場有大批媒體守候,林益世的親友出手阻擋媒體,雙方因而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

 

林益世花了一分鐘才走進北檢第二辦公室大門,現場金屬探測門也被人潮撞歪。林益世全程在親友的包圍下行進,未發一語,隨後進入辦公室接受檢察官訊問。

彭愛佳先行離開北檢,但未發表任何意見。上午11時13分,林益世在多名法警戒護下現身,此時雙手已被上銬,由法警押解上囚車,轉往北監執行。

林益世被控在立委任內,協助地勇公司爭取中鋼持股的中聯公司轉爐石契約及其下游中耀企業爐下渣契約,收受地勇負責人陳啟祥新台幣6300萬元,又在秘書長任內索賄8300萬元,另有1580萬元財產來源不明。
 

最高法院8月底以判決理由不備等為由,將收賄6300萬元部分發回更審,僅就財產來源不明罪部分,判刑2年定讞。

此外,林益世被控索賄8300萬元,連同洗錢部分,因一二審均無罪,最高法院依刑事妥速審判法,判決無罪定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益世#台北監獄#北檢#收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02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