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唯一沒制服!政大附中「制服週」過乾癮 扮成...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4:29

創校14年的政大附中,也是全台北市唯一一間沒有制服的公立高中,也因此從這個月25日開始,舉辦「制服週」,而且每天主題不同,26日是穿上各校制服過過乾癮,而在教師節這天,全校師生則是大玩「角色扮演」,扮成各種經典人物。

圖/TVBS

 
政大附中學生:「大家好,我是美國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光臨政大附中,旁邊還有另一位貴賓。

政大附中學生:「大家好,我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其實他們都是假的啦,主要是因為,政大附中創校14年,但也是台北市唯一一間沒有制服的公立高中,也剛好適逢教師節這天,主題是電影電視角色扮演,因此全校師生,都精心扮成了各式角色,還有學生為了這個活動,半夜2點就開始準備。

政大附中學生:「今天辦的是電影裡面的鬼修女,鼻子因為它是假的,所以我就花了2個半小時,那其他部分花了1個半小時。」

圖/TVBS

其實這個活動,原本過去只是一個制服日,今年第一次從這個月25日一路辦到28日,延長為一週,變成「制服週」,而且每一天都有不同主題。像是26日這天,主題則是各校制服,政大附中的學生,穿上其他學校的制服在校園裡趴趴走,因為平常沒有制服,雖然自由,但還是難免會羨慕,其他學校的獨有服裝。

政大附中學生:「(最羨慕)建中吧,(為什麼?)因為台北第一學府的衣服,大家都會想穿吧。」

政大附中學生:「其實每個學校的制服都很好看,所以不會特別去羨慕(某一間)。」

政大附中校長陳啟東:「第一屆校友,他們就想說要辦制服日,來凸顯我們有一天,穿制服的概念。」

圖/TVBS

 
沒有制服,但政大附中用最獨特的方式,在制服週這幾天,創造更不一樣的制服風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政大#制服#主題#腳色#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1260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