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點半回家」 還原陳致中爆召妓夜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陳蜀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致中被週刊爆料召妓,駕駛和助理都出面喊冤,作證他當天11點半就已經回到家,但時間點卻剛好和週刊,所爆料的凌晨交錯,還原當晚,現在唯一能知道陳致中確切行程的,似乎只有老婆黃睿靚。

陳致中被爆召妓,關鍵哪一晚,他人到底在哪?陳致中司機黃先生(2010.7.21):「都要帶他去拜票,單打獨鬥就是這樣。」

出面替陳致中背書,他就是負責接送的計程車駕駛,根據他的說法,7月2日當天早上10點30分,陳致中就已經出門跑行程,中午拜會醫院院長,晚上7點半到苓雅區找樁腳,11點半結束行程。

陳致中助理王先生(2010.7.21):「去一個苓雅區黃姓長輩家裡,然後坐到快11點,我跟他分開之後,已經11點半了,每天大概都是這樣跑,有時候在車上都會打瞌睡。」

和助理駕駛分開,卻恰巧是週刊爆料的時間點開始,根據壹週刊報導,晚上11點37-59分之間,應召站陸續接到一名嫖妓男的電話,7月3日凌晨12點,這名男子在便利商店接人上賓館,40分鐘後離開,證人和爆料時間軸,幾乎零交集。

陳致中老婆黃睿靚(2010.7.21):「每天都是11、12點回家,每天晚上都有回家,一回家就去洗澡,坐在床邊看著女兒。」

唯一可能知道確切行程的老婆黃睿靚,選擇相信老公,事實真相究竟如何?就等對簿公堂,雙方提出確切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547

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