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B52轟炸機與日機聯合演訓 劍指中國


發佈時間:2018/09/28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3: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可搭載核武的美國空軍B52戰略轟炸機與日本的戰機27日在自東海到日本海一帶的空域進行大規模聯合演訓,被視為展現美日合作對抗中國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美軍B52戰略轟炸機與日本航空自衛隊的戰鬥機27日不僅是在有釣魚台列嶼(日本稱尖閣列島)的東海進行聯合演訓之外,B52戰略轟炸機還從日本海北上,與日本航空自衛隊幾座基地所屬的多架戰鬥機舉行聯合演訓。

 

報導引述日本政府相關人士的話指出,B52戰略轟炸機是從美國關島的安德森空軍飛來的,在琉球(沖繩)東海上空與日本航空自衛隊那霸基地的多架F15戰機進行編隊飛行等訓練後,在九州外海與日本航空自衛隊築城基地(位於福岡縣)的F2戰機進行演訓。

美軍B52戰略轟炸機之後從日本海北上,與其他基地的日本航空自衛隊戰機進行聯合演訓。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美軍B52戰略轟炸機與日本航空自衛隊的10幾架戰機進行演訓。
 

美軍B52戰略轟炸機雖可搭載核武,但部分機體基於美俄間所簽的新戰略武器裁軍條約,無法搭載核武。去年8月與今年7月,B52戰略轟炸機曾與日本航空自衛隊戰機在日本海上空進行聯合演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核武#美軍#B52#轟炸機#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87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