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帶豪華旅行團赴歐考察 北農:依慣例辦理


發佈時間:2018/09/28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0:4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表示,10月2日赴荷德法農產品批發市場考察團,是依今年事業計畫辦理,均由董事會決議通過,共36人,包含董監事、顧問等,是依慣例辦理。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午出席臨時董事會前,被媒體詢問時表示,董監事赴歐行程考察,其實不用過度揣測,這只是董、監事的例行行程,且不是只有赴荷蘭而已。

 

北農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董監事要赴荷德法農產品批發市場考察團,10月2日從台北出發,飛抵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預計10月12日返台。

北農說,董監事赴歐考察團是依據107年事業計劃辦理,經公司編列預算,均由董事會決議通過,共36人,包含董監事、顧問及總經理共20人,眷屬11人、公司隨行人員5人,每人團費為12萬7000元,眷屬11人均為自費。

北農表示,主要考察包括赴荷蘭阿什米爾花卉拍賣市場考察、鹿特丹拱型市場Markthal考察、德國科隆、海德堡、史特拉斯堡、法國漢吉斯國際批發市場等行程,並由總經理吳音寧帶團。
 

北農說,考察團除參訪其他國家農產品批發市場經營管理與進步,做為第一批發市場改建的參考與學習外,也兼有慰勞董監事對公司的奉獻與辛勞用意,因此,除批發市場考察,也有安排當地自然人文景觀與城市特色行程,歷屆董監事會均有安排出國考察行程,這是依慣例辦理,盼外界勿過度渲染。

有媒體報導,吳音寧預計帶團赴歐考察,歐洲12日豪華團行程10/3抵達荷蘭隔天安排考察紅燈區,引發議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北農#考察團#吳音寧#歐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91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