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揪友畫「斷鼻」毀容妝 背後原因惹哭眾人!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0:19

小S今年40歲生日時,送給自己一趟特別旅程,與好友阿雅遠赴非洲旅遊,看自己最愛的動物—大象。她昨(27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自拍影片,語重心長地提到在非洲的時候,看見盜獵者為取大象的象牙,竟然殘忍地殺害牠們。小S感嘆發起「斷鼻妝」活動,標記好友一同響應,呼籲大家要「尊重生命」,也別再購買有關象牙的商品了。

圖/翻攝自小S Instagram

 
小S與好友阿雅一同遠赴非洲為自己慶生,兩人玩得很盡興,但卻意外看見最愛的大象遭到狠心獵殺的一幕,讓小S心痛不已。她昨(27日)在Instagram上張貼一段自拍影片,分享在非洲看到的一切,盜獵者為了取大象的象牙,毫不手軟地射殺牠們,大象痛苦地倒地掙扎,因為太大隻的緣故不會立刻死亡,盜獵者在這時就會趁機靠近大象,拿出一把很大的刀,直從大象的側臉用力地砍下去,象牙、象鼻因此掉落,但因為象鼻對盜獵者來說沒有價值,就被隨手扔在一旁,大象則是漸漸失去生命。

影片的最後,小S拿起一隻沾有紅色顏料的畫筆,在自己的鼻子周圍畫了一個圈,她說「這是『斷鼻妝』,不只是給我最愛的大象,也是呼籲大家要『尊重生命』,不需要那麼殘忍,大家也別再買象牙製品了!」文末標記好友范瑋琪,希望對這件事情有感觸的藝人好友們,能夠一起站出來響應「斷鼻妝」連署,讓大家重視這件事。

圖/翻攝自小S、范瑋琪Instagram

范瑋琪也在短短1小時之內,在Instagram貼出「斷鼻妝」影片,她說「每一個生命都是需要被尊重的,范范要響應熙娣的『斷鼻妝』,也要呼籲所有的朋友們,從今以後不再使用任何象牙製品,因為象牙從大象身上取下來是非常殘忍的,所以跟熙娣一起加油!」接著點名老公黑人、彭于晏、吳思賢以及陳立農一同參與「斷鼻妝」連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范瑋琪#大象#斷鼻妝#自毀容#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57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