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架後夫索吻被咬斷舌頭 8月孕妻怨:他長太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00:13
印度一對夫妻爭吵後,丈夫想向妻子索吻,妻子還在氣頭上,一怒把丈夫舌頭咬斷。(示意圖/TVBS)
印度一對夫妻爭吵後,丈夫想向妻子索吻,妻子還在氣頭上,一怒把丈夫舌頭咬斷。(示意圖/TVBS)

印度一對夫妻結婚後感情不睦,時常發生爭執;日前2人又大吵一架,事後丈夫想對方熱情索吻,沒想到卻被懷孕8個月的妻子,狠狠地咬斷舌頭,這讓婆婆難過不已。事後妻子稱咬斷的理由是「丈夫真的好醜」,目前丈夫的生命跡象穩定,但醫師評估「他很難再開口說話!」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德里(Delhi)這名22歲的人妻卡潔兒(Kajal Singh),2016年11月和丈夫卡倫(Karan Singh)結婚,卡倫的職業是一名街頭藝人,婚後與父母親同住。目前卡潔兒已經懷有8個月的身孕,但結婚至今2人感情並不融洽,時常發生爭吵。

 

22日晚間11時左右,夫妻倆又為了細故爭吵,這時父母親出來調停,2人之後則回到房間睡覺。到了23日凌晨時分,卡倫欲向卡潔兒索吻,想藉此機會和好;沒想到卡潔兒還在氣頭上,她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舌頭咬下一半,卡倫滿口鮮血,痛得衝出房門大聲求救。父母親聽到之後,連忙報警處理,並將兒子送醫急救。

卡倫被送到醫院急救後,所幸並無生命危險,但因為他的舌頭無法縫合,醫師評估「他很難再開口說話了」。事後卡倫的父母表示,卡潔兒常說不喜歡卡倫,連鄰居都說卡潔兒不時地嫌棄卡倫的長相。

警方將卡潔兒帶回警局偵訊,她向警方供稱,自己和丈夫常因為價值觀不同而發生爭執,甚至更直言「我真的好生氣,我的丈夫好醜!」目前警方已經著手調查,並根據印度的刑法第326條登記該案,卡潔兒涉及自願造成危險武器或手段的嚴重傷害,未來恐面臨至少10年的刑期,最重可判處終身監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舌頭#懷孕#身孕#街頭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5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