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啞鈴」響不停、按不掉 起床先舉30下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2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0年代的手工縫製的衛生棉,您看過嗎?婦幼用品休閒展今天展開,現場重現古早「柑仔店」,不只讓老一輩的婆婆媽媽很懷念,現場也有相當多的新玩意,像是啞鈴造型的鬧鐘,真的要你起床先舉30下,否則鬧鐘會繼續叫,讓你不清醒也難。

時間跳成數字30,鬧鐘響,卻按不掉?要你舉30下啞鈴,姿勢要是不標準,鈴聲可是會瘋狂響不停。

試用民眾:「不會賴床啊。」記者:「手有沒有很痠?」試用民眾:「ㄟ,算有一點,因為30下嘛。」

王奶奶:「這是我童年時代,差不多60年有囉。」

稀奇的還有這個,3、40年代阿嬤的衛生棉,保存到現在,76歲的王奶奶勾起當年回憶,她也車了一條現代版,底層防水塑膠布,加2條鬆緊帶,固定可換洗的布料。

王奶奶:「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用。」記者:「這你自己做的喔?」王奶奶:「對啊,這我自己做的啊,這樣子啊,(布)塞進去就好。」

別以為這種衛生棉過時,吹起復古風,最近在網路上可是很熱門。業者朱先生:「一般充4下到5下,就可以。」

這個則是單車族的護墊,不像傳統的彈性布料加海綿,矽膠材質還要打氣,才塞進單車車褲底。業者古先生:「我們打個比方,就是比較靠近耳朵的音箱,在聽音樂。」

還有不必塞進耳洞的耳機,甚至在日內瓦拿到發明獎;展覽產品讓人眼花撩亂,只能說台灣人腦筋動得真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04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