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力退憂鬱賽揚 小熊王牌Arrieta奪國聯賽揚獎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2:45

▲芝加哥小熊王牌投手Jake Arrieta奪下國聯賽揚獎。(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道奇右投Zack Greinke有個外號「憂鬱賽揚」,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19日公布兩聯盟賽揚獎得主,芝加哥小熊王牌Jake Arrieta力退Greinke獲獎,美國聯盟則由休士頓太空人左投Dallas Keuchel獲得。

Arrieta票選面對道奇左右護法Clayton Kershaw與Greinke,這名29歲的小熊王牌在票選獲得169分,擊退Greinke的147分與Kershaw的101分,成為自從1992年Greg Maddux之後,再度獲得賽揚獎的小熊投手,也是小熊隊史第5位獲此殊榮選手。

Arrieta告訴大聯盟官網記者,得知這消息後鬆了一口氣,很感謝幫助他一整年的隊友,讓他的比賽層次又提升1個檔次,不過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

小熊今年雖然無緣世界大賽,Arrieta表現有如神鬼,單季繳出22勝、防禦率1.77只高於Greinke的1.66。更誇張的是,Arrieta在明星賽後的防禦率0.75是大聯盟史上新低,他今年還投了229局飆出236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只有0.87,還對道奇投了1場無安打比賽。

「山羊魔咒」仍困擾著小熊,不過Kris Bryant全票獲選國聯新人王後,Arrieta又獲得賽揚獎,也象徵小熊邁入新世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芝加哥小熊#洛杉磯道奇#Jake Arrieta#Zack Greinke#Clayton Kersha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22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