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酒駕遭訴 柯建銘子恐吃牢飯


發佈時間:2012/03/16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資深立委柯建銘的兒子柯韋任,3月1日因為2度酒駕,被檢方以公訴罪起訴;柯韋任2003年曾因和女友口角切腹自殺,2009年迎娶本土劇女星邱綺雯,柯韋任雖沒有繼承父親衣缽,但屢屢登上媒體版面。

剛接下黨團總召的民進黨資深立委柯建銘,長子柯韋任卻給老爸添了麻煩,2度酒駕被起訴,3月1日在北市大安路遇上攔檢,酒測值高達0.77毫克,卻說自己要送友人回家所以必須開車,沒喝醉,仍被警方以公共危險罪送辦。

柯韋任自稱旅居香港,可否留立法院地址,請父親代收,才讓檢警意外發現,他的父親是柯建銘。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我人不在台北。」

柯建銘拒絕受訪,現年36歲的長子柯韋任,2009年迎娶本土劇女星邱綺雯。本土劇:「是我太傻,自作多情。」

2人在98年元旦閃電結婚,當時綠營大老齊聚一堂祝賀,這段婚姻不到3年宣告終結,但邱綺雯透過電話否認,不過柯韋任上媒體版面可不只這幾次。柯建銘(93.11.12):「吵架以後拿水果刀朝肚子劃2刀,結果(兒子)他們自己就送醫院了。」

老爸柯建銘正忙著選立委,柯韋任卻因為和女友口角後為情自殺,競選總部一度對外宣稱是盲腸炎開刀,雖然沒有鬧出人命,但也讓外界對這位資深立委的公子印象深刻,這回再度酒駕,沒法像7年前緩起訴,依法被提起公訴,柯韋任可能得面臨吃牢飯的代價。

◎畫面翻攝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56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