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練:戴資穎印尼公開賽預期如常上陣


發佈時間:2018/01/22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1: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昨天以晚宴慰勞前來馬來西亞參加大師羽賽的台灣代表隊。戴資穎這次因腳趾傷勢屈居亞軍,但教練賴建誠表示,本週印尼公開賽預期可如常上陣。

昨天晚宴戴資穎因不適而未接受訪問,隨團教練賴建誠表示,這次表現超乎預期,因為在印度參加羽球聯賽,消耗太多體力,加上沒有時間針對缺失進行修正,因此這次只抱著「以賽代訓」的心態。

 

他說,雖然比賽過程戴資穎因右腳趾破皮而影響狀態,但應該還不至於影響以後的比賽,相信23日開打的印尼公開賽仍可正常上陣。

這次打入4強的男子雙打陳宏麟與王齊麟表示,對結果還算滿意,剛開年狀態還在調整,尤其打到半決賽時身體已出現疲勞狀況,因此能打入半決賽已經算是超越原本的打入8強目標。

他們表示,今年主要目標是亞運,並希望今年的排名能維持在前10強。
 

席間,駐馬來西亞代表章計平表示,這一次台灣代表隊前來吉隆坡比賽,台商與僑胞都非常鼓舞,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雖因傷屈居亞軍,大家還是與有榮焉,他希望選手再接再厲,繼續為國爭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資穎#羽球#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00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