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狼是她乾爹! 童仲彥「邱主任」人脈廣


發佈時間:2017/01/2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2:42

持續追蹤議員的桃色風波,童仲彥不諱言是男人就會喜歡她,這個她也是他的新北市聯絡處主任邱惠美,被外界稱為殯葬公主,還擔任黃埔獅子會會長,去年6月也引薦白狼張安樂入會,根據了解,竹聯幫大老周霸子周榕認她為乾女兒,因此才會和白狼認識,事件發生後,目前聯繫不上邱惠美本人。


 

一襲雪白低胸禮服不吝嗇展現好身材,亮麗外型全場焦點,就是她,也是童仲彥口中讓男人很難不喜歡的邱主任邱惠美,41歲的邱惠美身高170公分,是童仲彥的新北市聯絡處主任,去年7月接任黃埔獅子會會長,出席活動,她也台上跟著哼了幾句。

不只如此,擔任會長的她參與各項活動,親力親為,根據了解,她是竹聯幫大老周霸子的乾女兒,也因此白狼張安樂也跟著讓邱惠美叫乾爹,邱惠美也藉此把白狼拉進入會,照片中白狼還和邱惠美十指緊扣,看得出2人感情相當緊密,不難想像邱惠美的交際能力,但入會後,她跳出來指控自己被創會長袁慶方設局遭黑幫強吻。

時任黃埔會長邱惠美(105.11.30):「希望我當黑幫老大第七個老婆,然後他給我3千萬。」
 

她自稱黑米買賣,2013年還和哥哥在板橋開了間殯葬會館,被外界稱為殯葬公主,但租約只到這個月底,附近業者說只有看過邱惠美開幕有到,其他時間沒看過她,這回又和議員童仲彥扯上關係,鬧上新聞版面。

圖/翻攝自黃埔獅子會、TVBS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邱惠美#周霸子#黃埔獅子會#童仲彥#白狼#人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674

0.1549